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党委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3-21   浏览数:次   来源:  

316日,航空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体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航空学院党委书记郭凌峰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全文。报告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和五年的主要工作。随后,报告提出了对今年政府工作的建议:1.着力扩大国内需求。2.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3.切实落实“两个毫不动摇”。4.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5.有效防范化解重大经济金融风险。6.稳定粮食生产和推进乡村振兴。7.推动发展方式绿色转型。8.保障基本民生和发展社会事业。

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一致认为,要全面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前行,

努力提升自身教学水平,积极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培养优秀人才。

上一条:航空学院走访内蒙古天骄航空有限公司

下一条:航空学院一行赴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