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走访内蒙古天骄航空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24   浏览数:次   来源:  

3月23日,航空学院党委书记郭凌峰、副院长毕俊喜、招飞专员蔡进一行三人,走访内蒙古天骄航空有限公司,与天骄航空董事长白佚萌和运营部负责人围绕推进校企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郭凌峰书记邀请天骄航空参加首届内蒙古航空航天产教融合发展论坛,介绍了航空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人才培养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围绕飞行人才培养、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推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提出合作建议。毕俊喜副院长围绕充分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和特点开展产学研合作,寻求创新型研究项目提出了建议。白佚萌董事长对航空学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天骄航空运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表示将认真研究航空学院合作建议,梳理合作事项,推动校企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走访期间,双方还结合航空人才培养的规律特点,就如何发挥校企优势,探索航空人才培养新模式,提高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的契合度,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





上一条:航空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榜样7》

下一条:航空学院党委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