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国农业大学高阳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4-03-26   浏览数:次   来源:  

2024323日下午,学院邀请中国农业大学高阳教授作了题为《多场耦合层状准晶结构的静力学和动力学问题分析》的学术报告。本次讲座由学院院长郭俊宏教授主持,航空学院、理学院和内蒙古师范大学等单位相关方向的教师、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高阳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层状准晶结构在航空航天、新能源、电子工业等领域的应用背景,课题组在层状准晶结构(如矩形板、圆柱壳、扇形板、圆台等)的静力学和动力学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并对下一步研究工作进行了展望。

报告会精彩纷呈,会后高阳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讨论,耐心回答了师生们的提问。本次报告会对加强学院学术氛围,提升师生科学素养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上一条:航空学院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举行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多措并举推进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