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举行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4-03-26   浏览数:次   来源:  

2024年3月25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资产部副部长柳永强、装备研发中心副主任王伟等一行5人来我院座谈交流。航空学院院长郭俊宏教授、副院长毕俊喜教授、各系部主任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

郭俊宏院长对航天六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和人才培养现状;毕俊喜副院长围绕学院自身优势和特点开展项目合作提出了建议。

 

 

杜月明处长介绍了研究院民用产业发展现状,柳永强部长、王伟主任等详细阐述了后续技术需求。座谈期间,双方与会人员围绕航空材料、低空经济、飞行器设计、人才培养、项目申报,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后续在项目申报、人才培养、共建实验室和创新联合体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合作。

 

 

 

上一条:我校与航天九院、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举行产学研用合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中国农业大学高阳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