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航空学院举办“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2018、2019级本科生课外创新实践学分认定办法”专题讲座

时间:2021-10-12   浏览数:次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 “我为师生办实事” 实践活动,把事实做好、办出实效,2021109日上午9:00,航空学院在化工楼报告厅举办“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20182019级本科生课外创新实践学分认定办法两个专题讲座,主讲人为我院副院长郭俊宏教授。航空学院党委书记郭凌峰、各专业系主任、部分班主任、出席了本次讲座。全体2018级、2019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学生关注的航空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及本科生课外创新实践学分认定两个主题分别展开,郭俊宏副院长首先就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事宜作了介绍,内容包括我院现有的学科平台、导师队伍、对外交流、培养目标、学科领域、研究生培养方式、学制、毕业要求以及我学院硕士研究生的生源情况、就业前景等方面。郭俊宏副院长还对20182019级本科生课外创新实践学分认定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包括课外创新创业教育学分的获得方式、学分认定管理、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标准、学科竞赛项目的界定与认定等。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使学生了解了我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有关信息和本科生课外创新实践学分认定等工作的具体内容及要求。

 

   



上一条:关于印发《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年度高校教师、实验技术、思政研究等三个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实施方案》等三个文件的通知

下一条:(转载)内蒙古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四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