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航空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4-03-22   浏览数:次   来源:  

322日,航空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副书记、院长郭俊宏主持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郭俊宏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郭俊宏院长强调,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要求大家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


上一条:航空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航空学院开展深刻领会“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