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草原雏鹰 大放光彩 ——七彩杯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16   浏览数:次   来源:  

12月15日,内蒙古工业大学七彩杯文艺汇演在新城校区隆重拉开帷幕。经过一多个月的精心准备,工大学子在卓越体育馆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我院的话剧《嘎达梅林》在本次比赛中荣获银奖。演员们动情传神的表演,感人至深的对白,牵着观众的心一同跳动。

马头琴独奏又将节目的节奏瞬息变换,悠扬的琴声仿佛带动时间的车轮走回大草原,成为了整场话剧的画龙点睛之笔。

我院的舞蹈《塔勒努塔》演绎出了蒙古族姑娘欢快优美,热情开朗的性格,也表现出蒙古族男子的刚劲有力之美。演员们在一挥手、一跳跃之间洋溢着蒙古人的纯朴、热情和勇敢。草原雏鹰,用舞蹈飞翔。

本次七彩杯文艺汇演,我院获得话剧银奖,舞蹈铜奖,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此次汇演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艺术修养。愿我们在下一次的七彩杯文艺汇演中再次绽放光彩!








上一条:航空学院2020级新生团校安全教育主题团课

下一条:航空学院学子荣获第五届“百蝶杯”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