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航空学院学子荣获第五届“百蝶杯”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9-12-08   浏览数:次   来源:  

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是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发起并主办的一项以促进在校物流专业大学生学习与实践能力提升的赛事活动。大赛面向全国物流及相关专业的本科大学生,通过对虚拟仿真的物流企业进行运营和研究,在探索和解决一系列物流生产实际问题的比赛过程中,提高大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组织管理能力、策划设计能力。

此次“百蝶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21所院校642支队伍参赛,最终共有54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国赛于2019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南京财经大学举行。由我院物流管理系李媛媛、解永亮担任指导老师,罗浩名、赵益德、鲁玥组成的代表队经过区赛和国赛的角逐,最终荣获国家级三等奖,李媛媛、解永亮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本次大赛以百蝶物流电商配送中心的运营流程为基础,针对仿真系统的基础设施、历史订单等信息进行优化设计,参赛队员经过方案设计、实际操作和激烈的答辩顺利的完成比赛。

通过本次大赛,我院参赛团队不但有机会与其他院校优秀团队互相交流学习,还获得了评委老师们认可,得到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航空学院将进一步营造人人关注创新、人人参与创新的良好氛围,引领航院学子在创新学习中成就青春梦想,在创新实践中凝聚时代力量。





上一条:草原雏鹰 大放光彩 ——七彩杯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下一条:暖冬行动,与爱同行——航空学院志愿者开展雨花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