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航空学院学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9-10-09   浏览数:次   来源: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过70年的风雨洗礼,中国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那一面闪耀着光芒的五星红旗,值得我们每个人为之而骄傲、自豪。阅兵仪式是展现一个国家武装力量建设的成就,树立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的重要仪式,为庆祝祖国母亲70周岁华诞,航空学院学生代表于10月1日在红楼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本次阅兵仪式按阅兵式、分列式两个步骤进行,时长约80分钟。阅兵式,受阅部队在长安街列阵,光荣接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检阅。分列式,依次按空中护旗梯队、徒步方队、装备方队、空中梯队的顺序通过天安门广场。

当习近平总书记宣布阅兵开始后,所有人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在国歌声中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每个人都无比激动,每个人都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光荣。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天安门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像一束火焰在天幕上燃烧。向天安门城楼走来的各个方队,昂首挺胸,英姿飒爽,展示了作为军人所具有的顽强意志,他们挺直的腰板,坚定的眼神,充满远大的爱国志,饱含深切的爱国情。

通过此次集体观看阅兵直播,同学们深深感受到祖国军事实力的强大。我们拥有用血与汗打造的铁血部队,他们用汗水铸就保护国家的城墙,让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昌盛。作为祖国未来的希望,大家理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打造书香校园,共建精神家园——图书分享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犹如鹰隼 搏击长空——2019年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