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犹如鹰隼 搏击长空——2019年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09-29   浏览数:次   来源:  

为促进我校学生运动水平的提高,使学生们在强健体魄的同时能够深刻认识到运动的精神以及运动的本质,内蒙古工业大学2019级新生运动会于9月28日上午在新城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

航空学院的运动员们斗志昂扬,精神抖擞。田径场上随处可见我院的运动健儿在奋力拼搏,为争得学院的荣誉而努力。女子800米赛道上,不畏烈日,无惧苦累,她们一路奔跑,虽筋疲力竭却也未曾想过放弃,坚持到底。男子团体4×100米接力赛中,航院、健儿们更是配合默契。小小的接力棒,传递的不仅是胜利的希望,更是队友间的信任与团结,这一次次传递,让航空学子更加凝聚。

本次新生运动会我院运动员积极参与,努力拼搏,为我院赢得了女子800米比赛第一名,男子4×100接力赛第三名,跳远第二名的好成绩。这些成绩既来源于运动员的努力,观众们的热烈支持、呐喊助威,也来源于学生干部们的认真负责、辛勤工作。

运动会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炼意志,更是一次培养同学们互相信任,增强集体荣誉感的机会。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学子定会更加团结,关爱同学,继续为航空学院的荣誉添砖加瓦。









上一条:航空学院学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航空学院第三期新生团校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