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航空学院第三期新生团校开班

时间:2019-09-25   浏览数:次   来源:  

为使我院学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进一步提高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不断提升团员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调动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增强学生团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社会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我院于9月24日在第四教学楼第二报告厅举办第三期新生团校开班仪式。

团学办公室主任晁卫宁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合唱团歌。

本期学员代表樊新源进行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团员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强化责任意识,提高自身修养,把个人奋斗与祖国的伟大复兴联系起来。接下来,晁卫宁老师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为题为大家开展本期团校第一讲。晁老师详细讲解了中国共青团的历史、团歌、团旗、团徽、共青团组织制度等内容,为新生们明确了团员的权利和义务。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对共青团的了解更进一步,深刻的意识到自己肩膀上所担负的责任。本次开课仪式为我院新生团员指明了奋斗方向,激发了同学们投身于祖国伟大事业的热情。相信只要同学们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将团旗下的誓言转化成实际行动,就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为祖国做出贡献。







上一条:犹如鹰隼 搏击长空——2019年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航空学院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