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航空学院开展学生晚自习及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9-03-15   浏览数:次   来源:  

313日晚,航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总支工作)郭凌峰、院长赵卫国、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斌、副院长韩建峰及团学办公室、党政办公室老师共同深入学生晚自习室及学生公寓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航空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晚自习环境,以自主学习的形式引导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让其有效地利用晚上时间,充实自己,增强自主学习的能力。学院领导及教师们首先前往位于一号教学楼的大一学生晚自习室,郭书记、赵院长和学生们进行亲切交流,细心询问学生的学习情况,告诉大家在学习中遇到问题一定要多向老师请教,与同学们交流,共同促进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

 

随后学院领导及教师们走访学生宿舍,院领导详细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对学生宿舍安全用电进行了检查,同时提醒同学们增强宿舍用电、防盗等安全意识,创造良好的宿舍环境,不断加强宿舍文明建设。

通过走访,教师们对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有了全面了解,进一步促进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为校园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以强有力的措施、严格的要求,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学生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

、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就业与考研”经验交流会暨晨曦计划第五讲

下一条:航空学院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