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与航天九院、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举行产学研用合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4-03-27   浏览数:次   来源:  

324日上午,我校与航天九院、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三方单位举行产学研用合作交流座谈会。航天九院飞鸿测试公司总经理徐翔、北京大学黄建永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高阳教授、我校常务副校长宝音等出席会议。

宝音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徐翔介绍了航天九院飞鸿公司发展状况、业务范围、科研创新和人才需求等情况,黄建永介绍了北京大学工学院基本情况和跨介质飞行器的研究成果,高阳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基本情况和农业无人机的研究成果。

座谈会上,四方围绕无人系统技术研发、商业航天和低空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就共建科研平台、协同技术攻关、人才联合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航空学院、理学院等学院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山东南山国际飞行有限公司到访航空学院

下一条:航空学院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举行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