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山东南山国际飞行有限公司到访航空学院

时间:2024-03-29   浏览数:次   来源:  

327日,山东南山国际飞行有限公司(简称南山飞院)总经理刘顺、副总经理张景武、总经理助理关禹一行三人,到我校航空学院考察交流。航空学院院长郭俊宏、副院长吴斌、招飞办副主任蔡进参加座谈。

座谈期间,张景武副总经理介绍了南山飞院的基本情况,刘顺总经理就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飞行人才培养和开展低空经济产学研合作提出了建议。

郭俊宏院长介绍了航空学院建设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围绕低空经济开展的科研活动和下一步规划;吴斌副院长介绍了飞行技术专业建设情况。座谈期间,双方围绕以飞行理论课程全英文教学为亮点,打造工大特色的飞行人才培养模式和充分利用内蒙古优质低空资源及校企优势,挖掘拓展低空经济应用场景,推进技术创新向更高层次发展,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探讨。双方一致决定尽快形成合作论证方案,争取合作项目早日落地。

据介绍,山东南山国际飞行有限公司是由青岛城投集团和青岛航空共同控股的国有CCAR-141部航空器驾驶员学校,总部位于烟台龙口市,机队规模38架,年训练量35000小时,公司作业量在全国通航企业排名第6,航校训练量排名第5


上一条:航空学院赴轻工与纺织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校与航天九院、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举行产学研用合作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