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颗粒两相流动和气化特性研究及工作研究现状

时间:2020-10-16   浏览数:次   来源:  

讲座题目:颗粒两相流动和气化特性研究及工作研究现状

讲座时间:2020年10月20日15:00

讲座地点:航空学院报告厅306室

主讲人及简介:

赵新军,先后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2007-2011年在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北方发动机研究所工作,目前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内蒙动力机械研究所工作。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发动机增压系统转子动力学、合成射流技术、颗粒两相流动、气化模拟、发动机可靠性评估、发动机延寿技术等。发表文章10余篇,担任Energy Conversion and Management》《Fuel》《Applied Thermal Engineering》《Journal of Renewable and Sustainable Energy等期刊的审稿人。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机电系统研制的机电系统分析与优化讲座 ——凌云讲坛“第七期”

下一条:交通硕士点导师赴包头交通管理支队调研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