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交通硕士点导师赴包头交通管理支队调研合作事宜

时间:2018-05-23   浏览数:次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推进 “ 产学研 ” 合作, 5月22日上午由“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学科带头人杨宏业教授带队赴包头市交警支队调研考察,我院交通点导师白云副教授及研究生参与本次活动,同时内蒙古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事故处处长、教授级高工王葆元,内蒙古警察职业学院调研员富宏教授陪同调研。

   调研人员首先参观了人体检测中心,并与包头市交警支队徐振鹏支队长及相关技术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实地考察了包头市交通状况,深入细致地了解了包头市交警支队治堵、疏通道路拥堵的方法、现代高新技术的应用情况以及目前交警的需求等。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拓宽了研究视野,提高了高校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意识。在导师科研方向的凝练,成果的落地应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都起到不同程度的推动作用。此次调研非常成功,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深化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城市交通建设与发展,为内蒙古培养急需的交通控制管理高层次人才,更好地服务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

上一条:颗粒两相流动和气化特性研究及工作研究现状

下一条:2018“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