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航空学院开展机电系统研制的机电系统分析与优化讲座 ——凌云讲坛“第七期”

时间:2023-04-03   浏览数:次   来源:  


330日下午,航空学院邀请北方工业大学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李强教授以题为“机电系统研制的机电系统分析与优化”开展讲座,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参加本次讲座。

李强教授针对机电装备研制的工程问题与理论研究、以及以团队完成的多种机电装备和智能产线为例,就科研创新、如何形成核心竞争力、个人与团队发展等方面内容,介绍青年发展如何提升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讲座结束后,李强教授与航空学院青年教师就教学科研能力与创新能力的提升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讲座,与会师生了解了前沿相关专业知识,并掌握了提升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方法,为下一步的研究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内蒙古工业大学航空学院航空宇航学科交流座谈成功举行

下一条:颗粒两相流动和气化特性研究及工作研究现状